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2019年07月17日 08:40 李芬 点击:[]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按学院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7月16日上午在倚象校区行政楼4-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周艳飞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建宾、裴莉、张传利等,分管教学的督导员杨国顺、各系(部)负责人等共18人。


教务科及各系(部)负责人对学院学期教学工作总结进行汇报交流,并结合学校、学院和部门教学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交流了创新点、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建议和明年及下学期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宋国敏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李建宾分别对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周艳飞作了会议总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普洱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院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