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我院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19日 15:28 龚海燕 点击:[]

2019年7月16日上午,我院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隆重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验站副站长徐兵强、科研室主任谭琳、何应对、王必尊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院长李建宾参会,胡琥、陈治华、李学俊、赵维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建宾院长首先代表热带作物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向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徐兵强副站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现有的师资力量、科研基础条件,云南热区的资源优势,开放办学合作育人的理念,并期望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多出成果,更好地为中国热区乡村振兴服务!

同时,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副站长徐兵强从试验站的历史、定位、站情、当前主要从事的科学研究进行了介绍,认为两个单位都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存在很多可以互补合作的方面,实验站和学院高度融合育人是必须的也是可行的,并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办学思路,认为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走出了一条热区特色办学之路。

之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李建宾院长、徐兵强副站长分别代表单位签字。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将坚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共识,不断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发挥双方教育科研资源优势,共同促进热区经济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秘书技能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