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日本鹿儿岛大学副校长越塩俊介博士一行到访我院

2019年10月31日 17:48 白丽华 点击:[]

10月28至29日,日本鹿儿岛大学副校长越塩俊介博士、农学部部长橋本文雄教授、侯德興教授和鹿儿岛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右田紘士老师、外语学院张吟松院长一行五人行到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副院长周艳飞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会谈,就学生交流、教师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学院各系主任、教务科老师等参加会谈活动。

越塩俊介博士表示日本鹿儿岛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有着长达30多年的友好往来,双方之间的合作涉及学生互派游学、教师学历提升、学术交流互访等多个项目。希望此次到访热作学院,在两校已有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各层面合作与交流的不断深化。

    同时,橋本文雄和侯德興两位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李建宾院长为两位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发表讲话,对鹿儿岛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希望两位教授能在学科发展、学术科研和青年教师引领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带领我院教师和学生迅速成长,也希望和鹿儿岛大学在各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此外10月28日下午,橋本文雄和侯德興两位教授在学院报告厅,分别做了“洋桔梗花色研究”和“黑食材的研究与开发”两场专题讲座,两百余名学生前来聆听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盛军校长到普洱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陈治华教授一行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橡胶研究所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