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新西兰商学院校董 Jason Ho与新西兰交流项目学生开展座谈会

2019年11月05日 10:09 白丽华 点击:[]

11月1日,新西兰商学院校董 Jason Ho赴热作学院为新西兰交流项目学生做“新西兰专升本专升硕项目介绍座谈会,学院40余名项目学生参加。新西兰交流项目是云南农业大学和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合作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以获得新西兰硕士学位为目标。该项目包括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Jason Ho为同学们介绍新西兰商学院、林肯大学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国际交流项目等,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大家感兴趣及所关心的问题,内容涉及语言、留学费用、生活习惯、住宿、专业选择、勤工俭学等。在此座谈会前,同学们表现出对该项目的不了解和对异国学习生活的担忧,座谈会后同学们消除了顾虑,增长了知识。Jason Ho希望在座的同学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不一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并能够把座谈会中交流的信息分享给更多同学,大家一起以更开阔的视野和胸怀拥抱未来、融入世界、做国际化人才。

此外,学院院长李建宾、“牧童蝉杨恩富董事长陪同Jason Ho参观了学院的茶叶研究所基地、“普洱牧童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为将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找着力点。

 

上一条:周艳飞副院长一行到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等相关单位学习调研 下一条:盛军校长到普洱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