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周艳飞副院长一行到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等相关单位学习调研

2019年11月05日 14:52 刘晓青 点击:[]

 

为学习热区高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加强教师团队建设,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10月31日至11月3日,学院副院长周艳飞、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刘晓青等一行4人先后到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海南椰树集团、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学习调研。

调研组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建设实际,与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座谈交流。调研期间参观了海南大学实验基地、海南椰树集团现代化生产线、现代农业与旅游融合示范项目代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等;还看望了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实习的部分学生。

 

此次调研,增进了学院农经专业与热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看到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差距,得到了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启示,为加快教师团队建设、拓展学生实习空间创造了条件,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条:泰国艺术大学和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两所高校代表来访我院 下一条:新西兰商学院校董 Jason Ho与新西兰交流项目学生开展座谈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