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泰国艺术大学和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两所高校代表来访我院

2019年11月07日 16:32 白丽华 点击:[]

11月4日上午,在国际学院孙康副院长陪同下,泰国艺术大学动科与农业技术学院副院长Krissana Ruang-Rit博士、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Chaisit Preecha教授到我院参观会谈。学院院长李建宾、党委副书记杜华波、副院长周艳飞、副院长朱春梅热情接待来访贵宾并与对方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泰国两所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基本情况。李建宾院长对泰国两所高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办学成果和国际交流开展状况等。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实习、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混合培养、教师交流、科研项目、培训项目等事宜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最终我院和泰国两所院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彼此互为教师、学生的教学和科研实习基地。

此外两位代表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康平实践教学基地、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爱伲咖啡集团咖啡种植园等地。

 

上一条:热院学子参加热科院橡胶所“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下一条:周艳飞副院长一行到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等相关单位学习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