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院学子参加热科院橡胶所“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

2019年11月08日 16:14 黄艳丽 点击:[]

七十年峥嵘岁月,谱写盛世华章。10月31日晚,热带作物学院农学专业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所(以下简称“热科院橡胶所”)进行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的12名同学,参加热科院橡胶所与测试中心联合在海口院区举办“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晚会拉开了帷幕。我院周明旭同学参与了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李明辉、马均耀同学加入了《时代进行曲》合唱。我院学生积极主动融入于热科院橡胶所相关课题组,进一步促进院所合作育人,展现了年轻人在追梦路上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

文艺晚会最后在优美的舞蹈《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热作学院备战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 下一条:泰国艺术大学和泰国是威差亚皇家理工大学两所高校代表来访我院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