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与国际学院合作举办南亚东南亚作物病虫害跨境监测与防控国际培训班

2019年11月14日 15:24 王宏权 点击:[]

热带作物学院与国际学院于11月2日至6日成功合作举办南亚东南亚作物病虫害跨境监测与防控国际培训班。11月2日培训班学员抵达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李建宾、副院长朱春梅、继续教育科科长李代洪、热作系副主任赵维峰及负责本次培训班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李建宾院长对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热带作物学院其他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培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亲自做了题为天然橡胶病虫害的综合防控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杜华波做了题为云南咖啡概况专题报告并带领学员前往爱伲庄园咖啡基因库进行了现场教学;热作系副主任赵维峰带领学员参观康平实践教学基地;熊昌云博士、柴正群博士、丁丽芬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普洱茶概况”“咖啡病虫害的综合防控技术”“热带水果病虫害的综合防控技术的专题报告。

培训之余,培训班学员、国际学院(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师生还与热带作物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来自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学员们对我省热作产业发展及病虫害防控技术非常感兴趣,通过交流,促成泰国两所大学与热带作物学院进一步的合作。培训于11月6日圆满结束,学员们对此培训给予较高评价。

上一条:热作学院召开2019年校内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专家开展咖啡产业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