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保后科线上线下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2020年05月26日 16:12 沐丁 点击:[]

2020525日上午8:30,保后科在倚象校园医务室开展了职责、担当与奉献主题学习,不能到场的值班人员用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学习,本次学习邀请了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华波到会指导。

会上,沐丁、刘鹏程、陈达海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分别对三个主题进行了发言,科室其他成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最后,杜副院长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对照岗位职责,多协调多沟通,在团结协作的氛围中做好在校师生的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

通过学习,有力的诠释了作为学院后勤服务工作者,如何把服务好全院师生作为工作理念、如何把不畏艰难作为工作作风、如何为全院师生保驾护航作为服务宗旨。真正把服务理念贯穿全局,有力的增强了科室人员凝聚力,体现了后勤服务人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为经信系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中国扶贫基金会丁亚冬副秘书长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咖啡产业扶贫项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