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校区“到梦空间”又出新规 进一步规范活动发布程序

2020年05月29日 16:13 李姝谚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和“到梦空间”活动发布程序,切实提高学生活动开展质量,推动各类活动的有序开展,普洱校区开启“指导教师+学院团委审核”后再发布送审的新模式。

 

自2019年12月以来,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已组织开展了四次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到梦空间”学生端日常功能介绍、如何发布开展活动,学校学分认定标准和管理规定以及活动补录事项等。参会培训的人员包括各团总支、学生工作站、社团负责人、各支部宣传委员等。

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截止2020年5月28日,普洱校区参加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的人数2268人,激活率100% ,活动参与人次27144人次;共建部落84个,发布活动557个,签到率98%。


近期,普洱校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启动了“指导教师+学院团委审核”后再发布送审的新模式,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发布的程序。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模式,由热作学院团委委员余东组织,培训的重点内容是活动发布新规范和审核模式,对同学们在“到梦空间”活动发布中存在的疑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而详实的解答。


“到梦空间”系列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尤其是“指导教师+学院团委审核”后再发布送审的新模式,既规范了活动审批流程,确保了活动的真实性,提高了活动质量,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活动组织能力,切实发挥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服务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积极作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全面发展。

上一条: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 普洱校区师生献血72200毫升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为经信系教师讲党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