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 普洱校区师生献血72200毫升

2020年06月02日 16:44 余东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献血人数剧减,血液库存紧张。完成了第批返校复学工作后,普洱校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普洱市中心血站进行对接,于2020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两个校园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视频来源:普洱日报



在采集登记处,学院教职工和已经返校的同学有序排队等候,在普洱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学院志愿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

据统计,目前返校复学的学生仅1000余人为期四天的献血活动共有30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2200毫升,7人次无偿捐献了7个治疗量的血小板。此次活动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普洱市首次开展的无偿献血进高校活动。

 

上一条:原学院院长孙运祥到学院调研 下一条:普洱校区“到梦空间”又出新规 进一步规范活动发布程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