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副院长胡琥为经信系教师讲党课

2020年06月03日 18:15 金治霞 点击:[]

6月3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副院长胡琥为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的全体教师进行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党课主题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有感》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一是社会主义经济制度与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二是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确立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创造;三是必须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最后,胡琥副院长总结我们党和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在持之不懈、永不停歇的实践中,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也必将发展和完善。

 

上一条:商务部电商专家组到热作学院绩效评价复核普洱市电商创客中心建设工作 下一条:原学院院长孙运祥到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