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朱春梅副院长一行就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及相关事宜外出调研学习

2020年07月20日 11:46  点击:[]

2020年7月15日至7月18日由朱春梅副院长带队,财务科与基建科工作人员一行7人就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账务处理、基建项目管理等分别到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云南财经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2020716日上午,调研组参观了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实习基地矿井,参观结束后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陶勇副校长主持,财务处处长胡春及双方参会人员就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基建账务处理和基建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会上,陶勇副校长介绍了学院政府债券及相关财务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财务处胡春处长就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基建账务处理和基建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调研组到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就相关业务进行观摩学习。

    2020年7月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云南财经大学进行调研学习。云南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葛茂光就调研组关心的问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葛茂光处长介绍财经大学政府债券申报、资金管理、安宁校区建设基本情况,财务处综合科科长赵永跃、基建处工程科科长李春明倾囊相授了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工作经验、基建账务处理工作经验、基建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座谈会后还对账务具体业务进行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高校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调研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扬起筑梦风帆,点亮拉祜山乡|寻味澜沧街,慧眼识黑茶 下一条:扬起筑梦风帆,点亮拉祜山乡 | 茶园飘香游茶山,三七助力脱贫梦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