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扬起筑梦风帆,点亮拉祜山乡|寻味澜沧街,慧眼识黑茶

2020年07月20日 23:16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拉祜山乡脱贫致富志愿服务队 点击:[]

7月19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拉祜山乡脱贫致富志愿服务队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战,宣传推介澜沧县农特产品,为文东乡水塘村茶产业出谋划策。

上午,志愿服务队邀请李建宾院长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网友云游澜沧街。李建宾院长一一为大家介绍了丰富多样、独具当地特色的农特产品和美食:普洱茶、柠檬、土豆、香蕉、三丫果、野生菌、糯米粑粑、柠檬干巴丝等。

下午,志愿服务队抵达文东乡水塘村,认真考察分析了当地的茶园和茶叶品种,集思广益,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为水塘村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让这一款独具特色的黑茶赋予新的生命,走向更多的消费者。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七月的星光照亮长夜的路,七月的彩霞点燃心中的火。七月的我们在青旅之路上,筑梦扬帆。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班子与“三下乡”师生到澜沧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 下一条:朱春梅副院长一行就专项债券资金管理及相关事宜外出调研学习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