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助力普洱市南岛河精品咖啡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24日 16:13 李青青 点击:[]

为了落实思茅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南岛河精品咖啡生产基地建设的建议》议题,推进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与普洱市思茅区南屏镇政府“校政党建互联共建引领乡村振兴合作”,助力普洱市思茅区南屏南岛河精品咖啡生产基地和咖啡绿色风情小镇建设。2020721日下午,“2020年普洱市南岛河精品咖啡生产基地建设咨询会”在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倚象校园举行,普洱市思茅区南屏镇副镇长杨宏斌、茶叶和生物特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郑少永、办公室主任鲁友平,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副院长朱春梅、杨松慧老师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科长朱有才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建宾对普洱市咖啡产业现状、发展前景及学院咖啡专业建设、科研基地、科技成果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提出普洱咖啡特色小镇建设理念和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就加强校政合作,争取普洱市政府十四五规划项目支持共建咖啡特色小镇提出建设性意见。普洱市思茅区茶叶和生物特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郑少永对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一如继往地发挥教学和科研优势,帮助普洱市培养咖啡产业人才,促进咖啡产业升级发展,带动普洱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


本次会议既是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党委与思茅区南屏镇党委合作开展党建互联共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又是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主动服务地方的见证。


上一条:热作栽培课程组到红河绿春县开展科技服务并看望毕业生和实习学生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党委班子及“三下乡”师生助力孟连扶贫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