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学生参加“天赐普洱·青创未来”创业创新大赛及第二届“创翼云南”创业大赛普洱市选拔赛喜获佳绩

2020年07月25日 20:26 白玲 点击:[]

 

2020年7月24日,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李建宾、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参加在普洱广播电视台举行的“天赐普洱·青创未来”第三届邮储之星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及第二届“创翼云南”创业大赛普洱市选拔赛颁奖仪式,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热作学院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2个三等奖,获青创达人组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共计6个奖项。

 

 

近年来学院领导对创业竞赛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得到不断提高。本次取得的好成绩是学院创新创业发展的又一次突破。

 

上一条:学院陈治华教授一行到孟连进行咖啡产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热作栽培课程组到红河绿春县开展科技服务并看望毕业生和实习学生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