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熊昌云博士团队到景谷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2020年08月04日 17:46 彭云 点击:[]

2020730-83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热区健康饮料研究中心熊昌云教授带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团队前往景谷县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在景谷县茶叶与特色生物产业发展中心陆传坤副主任带领下,熊昌云教授一行五人先后前往景谷白龙茶业有限公司、三合茶业有限公司、景谷印象茶叶专业合作社和园茶厂、民乐镇大村村秧塔组、景谷镇文山村李杨农民茶叶专业合作社、凤山乡南板村顺茶茶叶专业合作社、景谷正兴镇黄草坝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水平古茶初制所及部分茶农家开展“送书上门、服务到家”三区科技服务,发放《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培训教100本,对口服务茶叶企业2家、茶叶专业合作社4家,面对面指导茶农5人,同时也对景谷山、苦竹山、黄草坝等古茶山的藤条茶资源进行了调研考察。此次三区科技服务得到了地方茶叶主管部门负责人、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茶农一致认可,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学院与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陈治华教授一行到孟连进行咖啡产业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