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与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06日 09:30 王薇霖 点击:[]

202085日,学院与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久东,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总经理穆显良、总农艺师陈小祥、办公室主任夏德红、生产技术部部长郑光福、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徐浩、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及在家领导参加战略合作会议。

在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表示,双方合作有利于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在咖啡、橡胶、茶叶产业方面进步。西双版纳监狱党委书记张久东表示,监狱的宗旨是改造人,热作学院与西双版纳监狱的合作将对罪犯职业技能培训、监狱产业发展、学院实习科研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西双版纳监狱党委书记张久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

 

上一条:学院杨明艳教师到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教师插花技能公益培训 下一条:学院熊昌云博士团队到景谷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