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玉溪市政协到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20年09月18日 09:45 邝又榕 点击:[]

2020年9月17日上午,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一行5人在普洱市政协秘书长王国斌、电商示范项目推进办副主任陈昆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洗马湖校区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和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热区众创空间和普洱市电商创客中心。学院经信系主任金荣华对众创空间和电商创客中心的功能定位、营运情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学院咖啡实训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建宾院长就学院的办学定位、学院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一行对学院的办学模式、电商创客中心建设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并盛情邀请普洱市政协、热作学院到玉溪市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第一期“美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洽谈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