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新生入学保障专项大检查

2020年09月21日 16:17 吴学兵 点击:[]

9月21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新生入学保障专项大检查,学院领导宋国敏书记、李建宾院长、杜华波副院长、李晶晶副院长、朱春梅副院长以及各系、保后科、教务科、学团科负责人,分两个组分别对倚象校园、洗马湖校园进行了检查。

新生入学正值疫情期间,录取学生达6000余人,做好新生入学保障工作任务繁重。学院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生入学保障工作,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此项工作,并成立学院领导挂帅的检查组对新生入学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从教室、宿舍设施设备及卫生情况,食堂食品安全及后勤保障供应情况,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等方面,对两个校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各部门将限期进行落实整改,确保新生入学保障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一行开展“十四五”规划项目调研工作 下一条:保后科组织外来从业员工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