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年社团理事会理事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3日 11:24 余东 点击:[]

 2020年9月19日至9月20日,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年社团理事会理事换届选举大会在倚象校园喜礼楼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16个学生社团理事会理事。大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由学院团委委员余东和学生会委员严伟成共同主持。


会上对各社团经过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组织审查、各级充分酝酿、报学院团委同意的9名社团理事会理事候选人进行了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由与会社团成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同学为新一届社团理事会理事。希望新一届学生社团理事能够继承和弘扬云农精神,发挥好社团育人功能,在业务指导部门和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把“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培养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展好第二课堂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作为开展各类活动的基本要求。

为期两天的大会顺利闭幕,是按照《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大会为巩固和完善我院学生社团科学、稳定、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第一期“德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一行开展“十四五”规划项目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