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迎新工作正在进行时

2020年10月10日 08:07 罗艳(党政办)张孟瑾 濮永帅 点击:[]

双节同庆之后,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生。疫情终究抵不过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迎新工作正在进行中,10月9日,正式在倚象校园和洗马湖校园拉开迎新工作的序幕。

疫情在家百日闲,终有普洱千里会。通过紧张忙碌的迎新准备工作,热带作物学院各部门开始正式迎接新生的到来,积极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上午,普洱校区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安排志愿者做好迎新服务工作,让2020届新生回“家”,在普洱校区感受“宾至如归”;与此同时,学院相关部门安排人员在各个路段做好新生人身财产保护以及行李消毒工作;并组织医务人员对入校新生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学生以健康的体魄践行“厚德博学,明理尚农”。下午,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在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引下,到校新生均按照入学流程顺利注册。

    晚上,热带作物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倚象校园和洗马湖校园新生宿舍进行巡视慰问,从新生的食宿、校园环境、路途情况等作了了解慰问,并对新生学习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逐一解答,传达了农大的人文情怀,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

 

上一条:学校教务处刘雅婷副处长一行到普洱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 下一条:熊昌云教授团队前往景谷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