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校教务处刘雅婷副处长一行到普洱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

2020年10月12日 14:46 教务科 闫爱华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上午,普洱校区2020级新生首日上课。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切实保障新生教学正常秩序,教务处副处长刘雅婷及各相关学院领导分四个检查组至两个校园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对各教学楼的教师上课、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及教材到位、教学设备设施、公共区域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普洱校区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及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班级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按规定提前到达上课教室,课前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教学和学习中,为新生第一课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生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历年来的制度化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为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普洱校区新生开学首日的常规检查之后,教务部门还将开展随机教学检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和广大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意识,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迎新工作正在进行时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