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熊昌云教授团队前往景谷开展“三区”科技服务

2020年10月10日 08:00 彭云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国庆期间,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热区健康饮料研究中心熊昌云教授带领茶叶研究团队赴“三区”科技服务点景谷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对当地茶树繁育、栽培管理以及茶叶加工进行技术指导。

熊昌云教授团队一行四人,先后前往景谷白龙茶业有限公司、景谷茶树良种场、景谷镇文山村李杨农民茶叶专业合作社、民乐镇大村村秧塔组等地进行了调研考察。实地查看了解茶叶培育、种植、加工、销售的基本情况,并就茶叶初制所建设、设备配置、茶树栽培管理方式、鲜叶生产加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及改进措施。

此次三区科技服务充分发挥了科技引领精准脱贫的积极作用,深入当地乡镇和企业,为基层农民和企业提供各种有效的科技服务,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和农民致富。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迎新工作正在进行时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举行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