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暨新生思政第一课

2020年10月13日 18:36 罗艳(党政办)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双庆之后,又迎新生。庚子年,十月秋,倚象园,田径场,国歌奏,国旗飘,升旗毕,典礼始。

秋高气爽晓云开,背负行囊揣志怀。拨开秋日的云雾,随着初升的太阳和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党委书记黎素梅、校长盛军及其他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普洱校区2020级全体新生,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优秀校友代表。活动由黎素梅书记主持。

活动共有在校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优秀校友代表发言、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盛军校长讲话几个议程。盛校长在讲话中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独立做事,团结合作,多沟通交流,提高情商;要多看书,阅读知识,提高智商;二是要善于思考,努力实践;三是要敢于冒险,勇于开拓;四是要有野心,梦想,家国情怀。

开学典礼结束后,黎素梅书记为2020级新生上第一节思政课—《在回望历史中坚定前进方向》。黎书记说到,回望历史,驻足今朝,展望未来。明确责任、使命、情怀,奋勇拼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云南农业大学学子应当铭记82年发展历史,把个人奋斗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做“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云农人。

上一条:黎素梅书记、盛军校长指导热作学院办学工作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