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到倚象校园图书馆对接新馆信息化建设事宜

2020年10月17日 11:20 刘长平 蒋尚龙 点击:[]

为了促进学院新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满足更加多元化的阅读体验2020年10168:40,科信科与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在学生活动中心203教室开展了新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交流会,进行新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事宜的对接。

会上,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总就平面图介绍了本公司的设计方案,详细说明了新图书馆的整体信息化建设布局。隆本公司以自动化、特色服务、精准服务三个目标,详细介绍了新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案。其后,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图书馆研讨室、朗读亭、一卡通、存包柜、安全门、查询机、休闲区等设置。

会后,科信科科长朱有才一行人到新图书馆现场考察,根据设计方案,具体研究新图书馆信息化布局。在新图书馆工地现场,就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案,科信科一行人与昆明隆本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密切交流!

 

上一条:热作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线上培训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赴普洱校区开展专项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