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以朝气蓬勃之姿,书就青春之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10:57 农业与生物科学类学生党支部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早上7:00,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在热带作物学院倚象校区篮球场隆重召开。

每一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希望,伴着清新的空气,逐渐显现的云霞,以及激昂的国歌,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李建院长讲话,院长为我们讲解电信诈骗及新冠疫情两大方面的知识一是电信诈骗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李院长再次为防骗敲响警钟;二是李院长分享了新冠疫情预防注意事项及疫情期间电信诈骗案例,告诫我们要注重自我防疫及信息安全保护;三是作为新青年,我们要心系国家,不畏艰难,志存高远。

接着,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雷一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国旗下的演讲。他为我们宣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呼吁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人民一起拼搏,同祖国一起前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随后,迎新杯及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宣讲大赛的颁奖仪式开始,肯定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勇士们”,为努力、奋斗的青春点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合唱团深情地演唱着,辞藻朴实无华,旋律荡漾在每个人心中,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梁启超曾言: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金秋十月,十九届五中全会圆满结束,这是意义非凡的高光时刻,也是驶向未来的重要里程碑,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逐梦新征程!

上一条:云南农垦集团党委第八轮政治巡察组到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生产建设兵团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专题培训和优质示范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