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远离艾滋始于心,预防艾滋践于行

2020年12月02日 10:43 濮永帅 张孟瑾 点击:[]

2020 年 12 月 1 日是第 33 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 实施方案(2019-2022 年)》,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艾滋病的知识2020 年 11 月 27 日 19:30—21:30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远离艾滋始于心,预防艾滋践于行主题讲座在倚象校园喜礼楼 101举行,洗马湖校园A 栋大教室 2-1在线上统一观看;本次讲座由全国第九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许多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由倚象校园各班健康委员和红丝带协会成员参与,参与人数220人;线上通过“青春热院”抖音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5565人,点赞量2.3万。

讲座过程中许多老师就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保证身心健康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接着许多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艾滋病的情况,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其危害,预防其传播,保障自身身心健康以及成长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普洱校区同学认识到艾滋病的预防原则:普遍性放。没有高危人群,只有高危行为。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洁身自好保护自己,以实际行动诠释远离艾滋始于心,预防艾滋践于行从自身做起一起遏制艾滋病的传播。

 

上一条:世界艾滋病日 | 以“爱”之名拥抱青春,驱“艾”途上一路同行 下一条:云南农垦集团党委第八轮政治巡察组到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生产建设兵团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