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茶学专业教师团队到勐海县进行专业调研

2020年12月03日 10:53 熊昌云 点击:[]

2020年11月29-12月2日,茶学学科带头人熊昌云教授带领专业团队成员胥佳(茶艺专业负责人)、姚美芹、方泽美一行4人到西双版纳州勐海县进行专业调研。调研团队先后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大益集团勐海茶厂、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老班章茶厂,勐海县郎河茶厂等企事业单位交流考察,就茶学本科专业实习和校企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与云南省茶叶所领导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国家茶树种质资源圃


 


考察西双版纳石化集团老班章基地


 


与大益集团勐海茶厂毕业生座谈


 


参观茶树资源繁育基地


本次专业调研,得到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何青元所长、勐海县郎河茶厂王一球董事长、勐海茶厂陈礼葵主任、西双版纳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贵红主任等企事业单位领导的支持,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为我院即将跟岗实习的首届茶学本科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启动银龄计划引人才 下一条:世界艾滋病日 | 以“爱”之名拥抱青春,驱“艾”途上一路同行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