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1日 15:32 罗艳(党政办) 点击:[]


    12月31日,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及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兴明主持。

    会上,李建宾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近期各项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绩效改革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同心同德,为全面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级督导员、学院领导带队巡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三育人”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