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校教务处胡先奇处长一行对普洱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学生期末考试进行巡考

2021年01月05日 17:22 教务科 罗爽 点击:[]

2021年1月4日-5日,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类学生期末考试如期开展,考试共计210余场,440余名教师(人次)参与监考。

1月5日,学校教务处胡先奇处长、人事处普文龙处长一行来到普洱校区巡查考试相关工作。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结合疫情防控,胡处长在考务会上强调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各位监考老师表达了新年的慰问。随后,胡处长一行在校级督导员和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各个考场进行了现场巡查。

考试期间,巡考人员就疫情防控情况、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到位和履行监考职责情况、学生考试情况、试卷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强调了考试纪律,严肃了考风考纪。

从考试巡查情况看,考务工作落实到位,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履职到位,考生遵守纪律认真考试,精神饱满,考场整体情况良好。

考试结束后,胡处长就学习、生活、考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叮嘱他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级督导员、学院领导带队巡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