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规划及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1年02月26日 09:02 孔令瑶 点击:[]

2月25日上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规划及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建宾、副院长朱春梅、教务科科长裴莉、校级督导员周艳飞、各系主任及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建宾院长指出,专家组将于3月2日进校对我院五个本科专业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及专业规划调研工作。会上,李院长就此次专业综合评价材料中需涉及的课程设置、教师配备及教材选用等方面作了梳理,同时也提到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亮点,他强调,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要全力做好专业综合评价准备工作,参评的五个专业要根据指标体系要求,充实专业内涵,查缺补漏,以本次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及规划,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分制改革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工间操”培训 下一条:云南省农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人员到普洱长木咖啡有限公司开展了咖啡系列装备的检测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