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我院举行帮扶澜沧职业高级中学培养高级人才高职专科联合办学座谈会

2021年04月08日 08:12 罗艳 党政办 点击:[]

为促进澜沧县职业高级中学培养高级人才,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2021年4月7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与澜沧职业高级中学在倚象校园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办学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澜沧县教育体育局魏先名,澜沧职业高级中学苏美强、欧倩玉、陈忠凯老师;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李建宾、副院长杜华波、朱春梅,教务科科长裴莉、热作系主任李学俊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李建宾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双方的办学思路、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交流,并提出以“产教融合”的办学方针促进人才培养的思路。

双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相关情况展开交流,我院提出要加强基础课程教学,激励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等建议,以促进两校联合办学的发展。通过座谈会,双方达成相关协议。

上一条:热作学院参加2021年云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普洱校区团工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