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茶城银发医疗专家进校义诊暨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21年04月09日 15:25 罗艳(党政办) 点击:[]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经验优势,精准搭建银发医疗专家个人所愿与组织所盼的供需平台,经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与普洱市委老干部局接洽,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倚象校园喜礼楼多媒体报告厅开展“茶城银发医疗专家团”到校心理讲座,讲座结束后到医务室进行现场义诊。


讲座开始前,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对到场的专家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由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鲁文兴医师进行主题为“适应新环境,保持良好心理健康”的讲座,对学生适应社会和新环境的能力作出解析,并给出大学生应该具备的五种能力,即较强的求知欲和学习的能力,自我认知程度、自我意识体现、自我接纳的能力,保持和谐人际关系、乐于交往的能力,保持完整统一的人格品质的能力、良好的环境适的能力。同时,为大学生容易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造成原因、处理解决方法做出专业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为普洱校区师生进行了现场义诊,共设有中医、儿科、内科、皮肤科、心血管科,为到现场义诊的师生针对个人自身身体情况给出专业的解答和合理的建议。



上一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不断推动普洱校区高质量发展——范源洪副院长到普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热作学院参加2021年云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