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咖啡专家组到景东开展科技扶贫

2021年04月15日 08:31 蒋快乐 点击:[]

应上海市技师协会咖啡专业委员会邀请,2021年4月10日至12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陈治华教授、杜华波教授,蒋快乐老师一行3人到景东县大朝山东镇曼状村景东“云上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导啡种植园改造和咖啡初加工厂运行,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最新建成的咖啡初加工厂,陈治华教授对咖啡加工专业设备的功能与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最新的无水加工技术。在合作社的咖啡种植基地,杜华波教授现场对咖啡田间管理、施肥技术、病虫害防治、修枝整形等作了讲解培训,并进行座谈交流,对合作社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李建宾院长为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全系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不断推动普洱校区高质量发展——范源洪副院长到普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