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李建宾院长为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全系教师讲党课

2021年04月15日 08:39 金治霞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建宾同志为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全系教师讲党课。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两个方面展开。

李院长讲到,我们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和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在第二部分,李院长强调了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做“四有”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大学老师要注意教师的价值观,创新精神与能力,关心学生人格发展,提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举措与重点。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热作学院咖啡专家组到景东开展科技扶贫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