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农业与生物科学类学生党支部开展种植纪念树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7:54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认识,加强大学生参与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积极性,践行绿色理念,同时给即将离开普洱校区的本部大一新生留下美好而深刻的记忆,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团工委、农业与生物科学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 月14日在倚象校园足球场开展种植纪念树活动。

下午,农业与生物科学类党支部70余名师生到足球场参加植树活动。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棵棵铁刀木树苗栽下,种下一份新的希望,留下一片深刻的记忆,只待来年黄花开,校园风采依旧。

上一条:上海市贸易学校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