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2021年04月29日 15:39  点击:[]

2021年4月28日,热带作物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主持会议。

宋国敏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情况,传达学习了黎素梅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三点意见:不负使命,聚焦聚力学校改革发展;不忘初心,切实推动学校发展惠及师生;锐意进取,推进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会议简要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深化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草案)、《云南农业大学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暂行)》(草案)、《关于开设教职工工作餐的方案》(草案)相关内容,要求更新观念、积极作为,结合实际细化和制定具体执行方案,逐步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性制约因素,稳步推进学院学分制改革、绩效工资考核分配等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

宋国敏书记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们要不断提高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征求、倾听和反映教职工心声,在学院即将召开的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不断增强教职工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激活学院发展的动力源泉。

上一条:学院教师到宁洱、孟连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咖啡产业发展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彤到热作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