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校区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网络直播主题云团课

2021年05月07日 10:19 张孟瑾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2021年5月4日上午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团工委、热带作物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员在倚象校园喜礼楼报告厅观看直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讨论党的精神属性、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云团课包含先导片、特别节目和35个节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微团课讲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对话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和“两红”“两优”“青马工程”学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与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通过这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到了身为时代青年要肩负起的责任,坚持弘扬“四史”精神,用科学文化武装自己的头脑,牢记当代青年“为国谋复兴,为科技促创新”的使命,学习英雄楷模,不忘初心信念,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媒体视点|沪滇合作添亮点 普洱咖啡在沪公益拍卖 下一条:热作学院开展大学生性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