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全力做好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抽查迎检准备工作

2021年06月04日 15:49 孔令瑶 点击:[]

根据2021年云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安排,我院的秘书学专业(本科)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本科)被抽选为实地考查对象。为确保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上下做了全面细致的迎检准备工作。

6月1日,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抽查协调会,院领导班子、校级督导员、教务科负责人、抽查专业所在系部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两个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领导分别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6月3日下午,由学院督导室、教务科分别组队对秘书学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梳理查看,同时对相关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员围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五个维度标准对材料进行审阅,提出了补充及整改意见;通过对实训室管理规定上墙、仪器使用登记记录、安全隐患点排查等各方面的检查,提出实训室细节改进意见及措施。

6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秘书学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进行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预汇报。院长李建宾就两个专业的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修改和分析,并对后续的改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和相关部署。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充分利用时间,进一步完善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力争本次进校考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上海大学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热作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