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范源洪副院长到热作学院指导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21年06月16日 10:38 纳娟 点击:[]

2021年6月12日,热带作物学院考点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保障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云南省高院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范源洪副院长亲自到学院考点指导工作。期间,范副院长组织召开了考试领导小组工作会,对考务各项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和排查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考场进行了巡查,重点巡查了保密室安全保卫。全面了解考试组织实施等情况,并就今后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副院长杜华波、副院长朱春梅、纪委书记李晶晶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院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工作会并陪同进行实地查看。

本次考试规模大,共有4128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参考人数4018人,六级参考人数110人,共设考场138间(四级134间,六级4间),共安排监考人员276名,考务人员27名和多名安保及后勤保障人员。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全体监考老师、考务及后勤保障人员的配合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参加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六次视频调度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