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1年 夏季供需洽谈会

2021年06月21日 09:31 罗艳(党政办)杨翊彬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促进我院2019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与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要,搭建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交流平台2021年6月19日,由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主办、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1夏季供需洽谈会”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倚象校园举行。


本次供需洽谈会邀请了127家企业参加,247人参会,共计提供3071个就业岗位。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常务副院长杜华波、学院副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亲临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主动应聘、积极就业。各相关部门人员、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为洽谈会提供服务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保障了学院洽谈会顺利开展。


本次洽谈会呈现出企业人才需求多、岗位质量好、行业分布广、与我校专业吻合度高的特点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继续探索就业育人、共享就业资源、发挥校园招聘市场主体作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推动毕业生、实习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达到了理想的招聘效果。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集中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风险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