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综合试验站组织召开天然橡胶全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四方座谈会

2022年06月30日 18:00 曲鹏 点击:[]

经国家天然橡胶产业技术体系普洱综合试验站站长、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沟通与协调,山东雄鹰轮胎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许美华、采购副总经理张汉青、技术部部长刘伟彬,青岛中科华瑞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强、副总经理王德志、营销部部长张淑雅,西双版纳顺达实业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勇、总经理王燕于2022年6月29日莅临普洱综合试验站开展战略合作座谈会。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杨学虎、副院长唐然,试验站成员曲鹏、曹海燕、李维峰共同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唐然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唐然副院长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热带作物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天然橡胶领域取得的成绩,随后雄鹰轮胎集团技术总工程师许美华、顺达橡胶董事长王文勇和中科华瑞纳副总经理王德志分别就公司情况和天然橡胶全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的理解进行介绍,杨学虎院长针对天然橡胶全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发表意见,希望结合各方意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进一步完善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尽快推进协议的签订。

会后,站长杜华波就天然橡胶全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的四方协议进行工作部署,要求站内成员积极参与,结合精深加工逐步探究各要素之间的影响机理,进一步推动云南天然橡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中共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隆重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2年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