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顺利闭幕

2022年07月11日 08:37 王敬丽 点击:[]

2022年7月10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闭幕式,历时10天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副院长唐然、李学俊及承训官兵领导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晶晶主持。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17个连队整齐列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彰显新一代热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训学生方阵作了刺杀操、捕俘拳、匕首操等精彩的汇报表演,同学们身姿坚毅挺拔,口号震耳欲聋,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锐意进取的精神。

杜华波书记发言表示,军训是每一位大学生在校期间的一门重要必修课,是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的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为期10天的军训过程中,部队教官们作风正、纪律严、军事技能过硬,以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军事素质,体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同学们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遵守各项要求和规定,以顽强的毅力保证了军训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和巩固军训成果,把从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扬光大,促进校风和学风建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科学技术和技能,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大学生。

闭幕式表彰了此次军训的优秀学员和教官,1765名同学通过军训技能考核评比,均取得优良成绩。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热作学院赴四川农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