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赵乐静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

2022年07月13日 17:25 王敬丽 点击:[]

2022年7月13日,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乐静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与学科建设工作,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陪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结合数据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升学等情况,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通过访企拓岗、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细做实指导帮扶,落实以党建带就业促就业各项工作措施和办法等。唐然副院长汇报了新增林学学科定位、建设条件、优势特色等,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解决思路,恳请学校给予相应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赵乐静副校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关心关爱关注毕业生,与毕业生保持友好联系,同时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准确领会精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全员推进就业工作。要做好困难学生群体就业精准帮扶和就业数据统计和自查,确保信息准确、真实和全面。强调学院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其他分管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就业工作职责使命,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扩大专升本规模、提升升学率等措施共同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针对学科建设工作,赵乐静副校长提出要树立一盘棋思维,从学校全局统筹公共课和专业课师资资源力量,竭尽所能办好林学专业硕士点,为学院升级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东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桂富荣、副部长邹丰才、副部长史静等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落实四类重点群体就业、对标对表建好新增学科以及如何做好推免和考研指导帮扶、提升升学率、建设“科技小院”、做好种质资源开发、开展高学历人才交流培养等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上一条:杨生超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澜沧县糯扎渡镇大歇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