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杨生超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7月14日 17:27 王菊 点击:[]

2022年7月14日,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生超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实习生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院长杨学虎、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党委书记杜华波分析了实习学生健康打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

杨生超副校长对学院实习生安全管理等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实习学生管理队伍机制,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满足学生相对集中实习的需求;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健全“2.5+0.5”“3.5+0.5”实习机制,加快校园建设,改善住宿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四是要切实加强实习期间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联系,发挥健康打卡作用,及时全面掌握实习学生情况;五是要全面提升特殊事件、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促进学院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

与会领导表示,学院将切实抓实抓细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紧绷“安全绳”、筑牢“安全网”,做好学生岗位实习统筹部署、全程管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喜报!学院在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1金3银6铜 下一条:赵乐静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