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咖啡团队到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2022年07月18日 15:29 朱有才 点击:[]

2022年7月17日,热带作物学院陈治华教授咖啡团队一行深入宁洱富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宁洱淳乐咖啡庄园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宁洱富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陈罡董事长、宁洱淳乐咖啡庄园有限公司陈舰飞经理等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39165

会上,陈罡董事长对学院咖啡团队在普洱咖啡绿色生产和社会影响力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治华教授强调,校企双方应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擦亮普洱咖啡金字招牌出技出力。座谈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1FFB9

咖啡团队一行还到淳乐咖啡庄园和基地现场进行调研指导,针对庄园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针对咖啡基地情况目前急需处理事宜提出可行性方案。

26540

上一条:学院分管校领导范源洪副院长带队赴临沧参加云南省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科技特派队启动会并调研边境县产业 下一条:喜报!学院在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1金3银6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