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茶学专业师生团队前往临沧开展专业调研交流及科技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1:02 师梦楠 点击:[]

2022年7月25-29日,热带作物学院茶学专业教师、研究生团队前往临沧市开展专业调研交流及科技服务活动。

专业团队与临沧科技师范学院、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普洱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等院校就云南茶学区域性虚拟教研室(培育)建设进行研讨,并参与了由云南省双江县茶产业科技特派团组织的“双江县健康茶园主要投入品应用示范”培训会。

会后,团队前往临沧燕语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双江勐库源生本味茶业有限公司、云南工夫坛茶业有限公司、双江勐库江北荼院茶叶初制所、勐库佳隆茶叶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培训。

熊昌云教授分别对燕语茶业藤条茶园基地的栽培管理和种子育苗技术、工夫坛茶业有限公司的普洱茶(熟茶)发酵技术、江北荼院茶叶初制所的红茶发酵技术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云南三木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学院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团队到服务点开展服务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