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李永和校长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8月06日 10:52 曾柒龙 点击:[]

2022年8月4日,云南农业大学李永和校长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及在家院领导陪同。

李校长实地查看了学院倚象湖建设项目、教学片区叠水景观建设项目、咖啡良种繁育基地、学生宿舍、校企合作实验用地等项目,听取了学院假期部分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学院校园安全管理、环境美化、倚象湖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宿舍规划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李校长还实地走访了“创客中心”,看望慰问部分留校的创新创业学生团队成员,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创业平台运行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务必注意自身安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绳,合理规划时间,高质量完成学业和实习任务。

在创客中心,李校长还与云南铭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举行了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

上一条:学院科技特派员团队到孟连县勐马镇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思茅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