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思茅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年08月04日 11:11 曲鹏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知名企业的合作交流,发挥热带作物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728日,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思茅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思茅农场管理局局长黄崇明、公司副总经理张赋、副总经理自时应、副总经理余国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思茅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赋全面地介绍了思茅农场的概况和咖啡田园综合体的推进情况;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咖啡科教等情况。


杜华波书记表示,热带作物学院长期致力于咖啡种质资源收集和咖啡栽培管理与加工等领域的研究与服务,希望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做好一县一业和咖啡田园综合体项目,积极发挥热作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的能力。双方与会人员就咖啡田园综合体其他问题以及校企合作等内容开展交流。

 

上一条:李永和校长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云南三木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